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讲座

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第一期公益数独班活动报道

2021-04-17

    2021年4月16日,由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主办,弘法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一期公益数独班开班了。

1.jpg

    数独是源自18世纪瑞士的一种数学游戏。是一种运用纸、笔进行演算的逻辑游戏。

2.jpg

    数独因其规则简单明了,好学易懂,而能够跨越职业界限、年龄阻隔、文字障碍,风靡全世界。

3.jpg

    数独的阶梯过程依靠逻辑推理,颇具有娱乐益智性,引人入胜。于少年儿童而言,既可以锻炼思维、开发大脑,又可以提高专注度、大局观、细心耐心等优良品质;于青壮年群体,可以缓解工作压力,保持思维活跃度、记忆力等;对于中老年群体,则可以有效预防阿尔兹海默症,丰富其退休生活。


    黄中华老师讲解幽默风趣、通俗易懂,让大家在非常轻松的氛围里掌握了四宫的基本元素、规则、解题方法。

    也许是时间过的太快,在同学们还意犹未尽时,第一堂课就快乐地结束了。


    课后许多同学已经迫不及待地完成了作业,觉得数独真的太有魅力啦,相信有了数独的陪伴,生活也会增添更多的精彩,期待下次课再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谢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感谢弘法寺志愿者协会给我们搭建了如此难得的学习平台,让我们更好地丰富生活,提高生活质量。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