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讲座

提升社会道德水平,加强群众反欺诈意识 基金会携手志愿者协会、罗湖公安分局开展公益讲座

2021-04-11

    2021年4月10日,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弘法寺志愿者协会、深圳市罗湖公安分局联合举办公益讲座。

2.png

    讲座中,弘法寺顿请法师以传统文化为切入点,讲述了传统文化中蕴含了道德自律。告诉我们要始终保持内心的善良,从反思中认识真正的自己,要把“我想要什么”转念为“我应该做什么?我能做什么?”将优秀传统文化与创造美好的生活结合起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1.png

    警民携手,齐心反诈。深圳市罗湖公安分局人口管理科警官们也来到讲座现场与参与群众宣传“国家反诈骗中心APP”,下载注册反诈APP,准确预警诈骗信息,快速举报诈骗内容,提升防范意识。打击治理网络诈骗犯罪,保护人民人身财产安全。

    活动最后,与会者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和自我分享。大家纷纷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伟大的时代。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