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我会参加深圳市罗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庆六一 送温暖”爱心活动

2023-06-01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为深入关爱残疾儿童身心健康,推动我市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5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罗湖区开展“庆‘六一’送温暖”慰问特殊学生爱心活动。

4354435.jpg

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残联主席黄生文带队看望了深圳市罗湖区星园学校在校特殊学生,给他们送去了儿童节礼物和节日祝福,区残联班子成员、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565656.jpg

当天上午,慰问组一行现场观看了星园学校庆“六一”暨第三届绘本剧展演活动,为精心投入表演的孩子们鼓掌叫好,也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赠送了绘画材料和儿童绘本等节日礼物,学生代表也现场回赠了他们的画作。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欣赏特殊学生手工艺术作品,与师生代表们深入交谈,聆听手工艺术品创作背后的故事,了解特殊学生教学、康复训练等有关工作情况,并对孩子们的学习成果及老师们的尽心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学校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老师们对孩子们倾注更多的爱心和耐心,继续专研科学有效的教学训练方法,不断提升残疾儿童自理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及个人专长,确保残疾儿童健康成长,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将与深圳市罗湖区残疾人联合会、深圳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等爱心单位一同开展多项慈善工作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与关怀,落实践行在深圳构建儿童友好型城市,推动儿童友好理念深入人心,共同支持残疾儿童教育事业发展,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