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深圳弘法寺、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向罗湖一线防疫人员捐赠抗疫物资

2021-06-12

图片

2021年6月11日,深圳弘法寺、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向罗湖区南湖街道、罗湖区医院集团捐赠抗疫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近日,深圳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虽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但随着各项防控工作的不断加强,随着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不断努力,已经切实有效的控制住了病毒的传播。此次新冠肺炎本土传染病例也再次警醒我们要慎终如始抓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认真答好疫情防控这道必答题。

图片

为了全力助力疫情防控,此次弘法寺向南湖街道9个社区、罗湖医院集团捐赠的爱心大米,将分发给参与防疫工作的医护人员、基层防疫人员、辖区物业单位、企业、卫生员、困难群体等。

图片

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表示,面对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圳的防疫人员们冒着酷暑,坚守前线,为了人们的健康付出努力,希望我们凝心聚力,以一致的愿行去一同守护人们的身心健康。

图片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弘法寺知客顿请法师,罗湖区人大代表戴新莉,南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伟生,南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麦锦笑,罗湖医院集团工会主席连铁,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秘书长孙旌皓等领导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