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灾害救助

我会首批价值300万元赈灾物资起运雅安

2013-04-26

    426日下午15:58,由我会募集善款采购的、价值300万元的雅安地震首批救灾物资由弘法寺发车运往灾区,这批物资主要是为棉被、枕头、应急灯等灾区急需物品,将在当地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有序发放给受灾群众。本次活动得到深圳市江苏商会的大力支持。
雅安
我会向雅安地震救灾的物资
雅安1
各爱心企业向雅安灾区的捐赠仪式
雅安2
合影
   雅安地震发生后,在理事长释印顺大和尚的率领下,我会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投入赈灾工作。在基金会的倡议下,广大佛教信众及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保证了基金会的救灾物资能在受灾同胞最需要的时候发往灾区。目前,我会的善款募集工作仍在继续,基金会将会根据雅安的实际情况,及时调配灾区所需物资发往灾区。
   27日,四川全省将为地震遇难同胞哀悼一天,弘法寺及深圳各寺院也将举行法会,为地震中的逝者超度。据悉,连日来,包括非公有制企业、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侨界等在内的我市统一战线各界踊跃捐款捐物,支援灾区,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捐款捐物价值总额已超过1.1亿元。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