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养老慈善

我会慰问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孤儿及孤寡老人活动

2011-06-06

宝安区1_副本

我会组织法师代表与爱心义工队慰问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

 宝安区_副本

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残疾儿童文艺表演

   201166(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由我会组织的100多名爱心义工走进深圳市宝安社会福利中心,举办了端午粽福慈善有情端午送温暖活动,为福利中心的残疾儿童、孤儿及孤寡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活动首先由宝安区民政局及社会福利中心领导发言,随后由弘法寺的法师代表做了发言,法师转达了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对大家的问候并祝福利中心的孤寡老人身体安康、安度晚年;祝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在法师的主持下,我会向福利中心转交了由我会及爱心义工共同筹集的价值十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及节日礼品。接着,爱心义工们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文艺表演及游戏互动,大家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主办方表示: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将长期关注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关注孤寡老人及孤残儿童的生活及学习教育问题,并将此作为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的一项重要事业来做。活动最后由法师及全体弘法寺义工上台朗诵了《心经》,为众生祈福。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